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我这该死的无法控制的身体》35,太可怕了

  司乐刚要开口,就被容乐急急的挡了回去“皇兄许是不知,司乐乃仙人化身,仙人无性,何来男女之分!只是如今容乐既已告知了皇兄,还望皇兄莫在追问,以免贻笑大方。”

  随即看向司乐,再次转移了话题“你这次是专程回来救我的吗?你之前匆匆离去要办的事情已经办好了吗?”

  司乐点了点头“已经办好了,我这次是专程回来带你离开这里的。平教准备起事了,中山已经不再安全,我想先把你送去一个安全的地方。”

  说起起义,容乐皱了皱眉,有些担忧“怎么会这么快?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司乐以示安抚道摇了摇头“你不用担心,之所以会提前,是因为我的修为已经恢复了一部分。”说到这里,她缓缓的走到容齐面前。

  就在这短短的几步距离里,容齐亲眼看着对方从一个白衣少女变作一个身穿青衣的清俊少年。

  青衣的少年微微一笑“启皇陛下既是容乐的兄长,那么自然也是在下的兄长。司乐,见过皇兄,方才一时情急,若有失礼之处还望皇兄见谅。”

  容乐震惊了!

  她……她只是为了防止露馅随口胡说的啊!

  没想到居然是真的吗?

  那她以前那些天都是在和一个男人同床共枕吗?

  她还把对方当做闺蜜一样什么私密的话都和她说!

  天呐!救命!太羞耻了!真的是太羞耻了!

  她以前都做了些什么啊!

  容齐被司乐这突如其来的一声皇兄给噎到了,他发誓,他在这个人的眼里看见了挑衅“这声皇兄,朕可受不起。容乐是我西启的长公主,嫁的是北临的镇国大将军,还望阁下莫要胡言。”

  司乐别有深意的挑了挑眉,也不应他,转而看向一旁羞愧的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的容乐“容乐,现下启皇陛下已经知道我们的计划了,本来应当是要灭口的,但他始终是你的兄长,如何处理,这倒是有些难办了。”

  容乐低着头不敢看他“这个……这个……要不就把他一起带走吧。”说完就一口吞下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来得及吃的解药。

  司乐上前一步接下了缓缓倒下的容乐。

  容齐担忧的上前“容乐!”

  于莎上前一步拦住了容齐“主上,容乐公主她………”

  司乐摆了摆手,示意于莎退后“无事,药效过了就好,将启皇陛下请到马车上去吧。”随即揽着容乐的腰,将她横抱而起,走出两步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侧头看向一直默不作声的沉鱼“沉鱼,你要去收拾东西吗?”

  一直处在接二连三的震惊中的沉鱼茫然抬头,在思索片刻后,她毅然决然的点了点头。

  虽说山河志还没拿到,但总觉得这次会得到什么比山河志还要有用的情报。

  —————————————

  摇摇晃晃的马车里,容乐猛地睁开了眼睛,耳边传来少年清越的嗓音“醒了?快喝口水吧,看你,嘴都干了。”

  接过司乐手中递来的茶水一饮而尽,容乐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容齐他……在哪?”

  收回容乐递来的空杯,司乐轻笑道“在后面的马车里,不是说要一起带过去吗!”

  容乐眨了眨眼,内心一片崩溃,是的,她已经完全想起来了。

  她在失忆之后究竟干了些什么?!

  她百般怀疑齐哥哥对她说的话,还把他当成了心思险恶的坏人。

  她把齐哥哥当成了自己的亲哥哥,还让他亲手把她嫁了出去。

  而且她还喜欢上了宗政无忧,并且摔了她和齐哥哥的定情信物!

  更有甚者,就在刚才她还在齐哥哥的面前,亲自为他带了一顶绿帽子!

  天呐!什么都不要说了!让她一个人安静的去死吧!

        容乐可怜、弱小、又无辜的将自己缩在了马车的小角落里,心疼的抱住了自己。

  太可怕了!真的是太可怕了!

  完全没有办法面对他啊!!!!

  

  

评论(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