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queen悠向修罗场)3,救命!

  碧霄如洗,花香四溢,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早晨。

  然而我们的主人公悠然的心情却一点也不美好,她一脸心如死灰的看着桌子上的早餐,不敢往桌子两侧瞟上一眼,而聊天室里的大家也不同寻常的静默如鸡,空气里弥漫着可怕的气息。

  只有一个人,仿佛什么都感觉不出来一样,笑靥如花的为悠然夹菜“宝贝儿,来尝尝这个蟹粉小笼,很好吃的!来我来帮你蘸醋。”

  悠然绝望的闭了闭眼,明明桌子上都是她喜欢吃的煎饺、汤包、皮蛋粥,但她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她永远也忘不了刚刚就是这个魔鬼,说要带她去吃东西,结果背地里暗搓搓的以自己要毁灭世界为理由,把许墨、白起、周棋洛、李泽言给叫了过来。

  还笑嘻嘻的甩给他们一本结婚证,一本正经的介绍着,她是她新上任的合法妻子。不仅如此,还当着大庭广众的面,指着他们,骂他们是小三!

  妈的,绝了!

  这个人是个什么情况?!操作这么骚的吗?她这么做到底是想要干什么啊?一挑四吗?该说这家伙真的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吗?没有遇到于飞大人的我以后居然会成长成这样的人吗?

  太可怕了!真的是太可怕了!

  白起、李泽言、周棋洛、许墨四人自从来到这里,坐下后,就没再说过一句话,只是几人周身寒气深重,就算是在这样炎热的夏天里也能感受到丝丝凉气。

  虽然在昨天答应queen的时候就早有预料,但她真的没想到报应来的这么快还这么凶残啊!她甚至都能感受到白起学长周身围绕着的风,都开始有点不太对劲了啊!

  queen贴心的为悠然吹了吹,然后举着筷子,将小笼送到悠然的嘴边“啊~”

  可怜、弱小、又无辜的悠然僵硬的仿佛僵尸一般定在原地,一双大眼写满了‘你不要过来啊!’的惊恐。

  queen低垂了眼帘,语气失落道“你……不喜欢这个吗?”虽然说的是小笼,但她抬眼看向悠然时,眼中微微湿润,可怜的像是一只走丢了的小狗,仿佛是在说‘你不喜欢我吗?’

  悠然:“……………”

  悠然:“……我喜欢的。”

  就在蟹粉小笼入口的那一刻,悠然听见左侧传来咔嚓一声,她瞬间又僵硬了起来,她知道,那不幸身陨的小可怜是李泽言手中的筷子。

  抬起头来,悠然看见许墨嘴角的笑容越发的诡异起来,就连周棋洛也丢弃了他那千年如一日的阳光笑容,转换成了Helies式冷酷无情。

  救命啊!

  谁来救救我?!

  悠然绝望了,明明是queen为了气许墨、白起、李泽言、周棋洛几个人而搞出来的骚操作,为什么反而是她在窒息啊?!她不服啊!

  

———————小剧场————————
queen十分嚣张:“哟!现在的小三都这么狂了啊?组团来找正宫挑衅?!”

刚到的白起四人一脸懵逼:“???这个人在说什么呢?”

围观群众:指指点点!

评论(6)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