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queen悠向修罗场)4,这顿饭吃完我可能要死

  queen却仿佛完全没有察觉到悠然的生无可恋,她得寸进尺的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侧脸,俏皮的向悠然眨了眨眼。


  悠然:??!!!!


  什么意思?!


  她这是想要干什么?!


  该不会是想要让我亲她吧?!


  悠然震惊了!活着不好吗?


  像是不满意悠然的毫无动静一样,queen撇了撇嘴,将自己的脸往悠然那边凑了凑,示意对方快点。


  悠然面无表情的在queen的脸上亲了一口,神态间颇有一股淡然超脱之感,仿佛这世间的一切再也没办法震撼到她,她觉得这顿饭吃完她可能要死。


  果不其然,白起首先拍桌而起,怒视queen“你不要太过分!从刚才开始我就已经忍你很久了!”


  周棋洛也附和道“就是,就是,薯片小姐一看就不是自愿的。”


  李泽言也摆出了撤资时的气势“我们刚刚让着你,不代表我们就怕你了!你最好见好就收!”


  许墨则是看向悠然“悠然,她是不是威胁你什么了?”


  悠然本想说话,然而queen拍桌子的声音却比白起更大,她一副恶狠狠的模样,语气充满了恶意与挑衅“哟!现在这是个什么世道啊?小三组团上来打正宫?!你们这群狐狸精,纠缠别人老婆还挺理直气壮的呢!不要脸!”


  在坐的各位都是有身份的人,突然听见狐狸精这三个字,都不免产生一些不可置信的荒缪感,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有朝一日会和这三个字产生什么联系。


  反应过来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逐渐上头的恼怒感,周棋洛事先反驳“你这个女人!到底谁才是后来的那个啊?!我和薯片小姐可是打小就认识了!”


  queen十分不屑,冷哼一声“哼!我有结婚证,你有吗?青梅竹马又怎样?还不是个插足别人婚姻的第三者!”


  周棋洛猝不及防之下被这话哽了一哽,所幸,白起及时出手化解了尴尬“有结婚证又怎样?!先不说你这结婚证是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我国也不承认同性婚姻,所以你的合法身份在这里是无效的!”


  话语里的漏洞被找到了,queen急于掩饰的冷笑一声 ,转移了话题“呵!别废话那么多了!早就想打你们了!不教训教训你们,还不知道谁才是正宫!”


  李泽言当即站了起来停止了时间“哼!打就打,谁怕谁!正好新帐旧帐一起算!”


  白起一语不发,神色冷然的控制着一道黑色飓风向queen袭去,黑裙的少女当即消失在原地,再出现时手中盘旋着一道风刃,向后方一直没出手的许墨扔去。


  许墨本想趁着几个情敌狗咬狗的时候,后方偷塔,先把悠然带走,没想到就在此时一道风刃袭了过来。


  许墨一个扬手,竖起了防护罩将自己和悠然牢牢的护在光罩里,谴责的眼神直直的射向白起!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