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我这该死的无法控制的身体》43,低落

司乐到达容乐身边的时候,容齐已经凭靠着容乐的那两碗血度过了最危险的时期。

  容乐机械的抬头看向突然出现在身边的人,待看清来人是谁后,她的眼中突然爆发出一股强烈的光芒,犹如垂死之人,抓住浮木一般,她猛地站起身来,紧紧抓住司乐的手臂。

  “司乐,皇兄……皇兄,他快不行了!司乐你快救救他……我知道你一定有办法的,求求你!”

  司乐看着容乐惊慌的神情, 心下不知为何有些低落,这低落来得毫无缘由,让她不明就里,想了半天,没想出原因,最后只能告诉自己,真奇怪。

  压下心底奇怪的思绪,司乐看着容乐紧紧拉着她的手,叹了一口气,顺势将她扯入怀中,轻柔地拍了拍她的后背,直到容乐不再颤抖。

  放开容乐后,司乐挑起嘴角露出一个略带安慰性质的笑容“好了,我回来了,会没事的。”

  随即看向躺在床上,依旧昏迷不醒的容齐。

  司乐陷入了短暂的心理斗争中。

  说实话,她其实并不是很想救容齐的,容乐是她选中的女皇,是国家未来的接班人,是她死后意志的延续。

  可如今却因为一个男人 轻而易举的陷入了软弱混乱的境地,长此以往下去,这个国家又该怎么办呢?

  容齐就是长在容乐根本上的最不稳定因素。

  现在他们爱得正是情深义重的时候,看似你好,我好,大家好,可万一有一天……有谁变心了呢?

   人类的情感是最不可信的东西,说爱你的时候,恨不得把心肺都掏给你。可若是不爱了,连踩你一脚都嫌脏,更别说容齐还是敌国的君主。

  对待不稳定因素,司乐一般都是让它直接消失,再也不会出现,可……

  司乐转头看向一边焦急等待着的容乐“如果……如果我说………”

  容乐一双眼睛眨也不眨的紧紧盯着司乐,屏气凝神,等待着她接下来的话语。

  对上荣乐希翼的目光,司乐咽下了,接下来的话:如果我说,我能解除他有危险,你就出现的诅咒,你还要救他吗?

  她知道的,其实已经没有必要问了,答案已经非常明显了,不是吗?

  心下微微地叹了一口气,司乐故作轻松的朝容乐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放心吧,没事的!”

  随即伸出右手,少女的掌心凭空出现一粒药丸“这是解药,喂他吃下,不出几日就好了!”













后天再更一章。

评论(7)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