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我这该死的无法控制的身体》42,好巧

于莎匆忙赶到时,就看见容乐拿着一把刻刀在给自己放血,而一旁的桌上已经有整整两小碗血了。

  她大惊失色,当即上前抢过容乐手中的刻刀,防止她再次自残“夫人!您在做什么?!”

  容乐无甚意义的抬头看了于莎一眼,随即再次挤压着伤口处的血管。

  直到这第三只小碗也被放满,容乐这才接过身后泠月递来的纱布,将其缠在自己的伤口处。

  做完这一切后,她抬起头来,直直的看向于莎“你口口声声尊我为夫人,可你做的事情又哪里是尊重我了呢?府里看着是对我百依百顺,可依旧是你在做主,只要是你不同意的事情,我就无论如何也做不到。”

  “我知你不太喜欢我,因为你觉得我是扰乱司乐心智的祸害,是她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可纵使你不认我这个夫人,也该听听你主上的话。”

  “司乐临走前让你好好照顾我,古语有云: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你扪心自问你可有做到?”

  于莎看着桌上的血,不发一言。

  “前事如何,我不再计较。但如今我皇兄病重,我知道你有办法能快速的联系上司乐,我要你现在把消息传给她!”

  ————————————

  符鸳放下茶盏,冷声道“来人,拖下去,杀了吧!”

  司乐心中暗啧一声,深觉自己此次万分失策。

  倘若现在冒冒然的站起来揭破身份,就会落了下乘,显得自己十分怕死。可就这样当众被带下去也很丢脸,而且就没办法混进北临的政治核心了。

  可以说是十分两难了。

  本来是想要一点一点的展现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引起对方的好奇心,从而利用封建迷信打入他们内部的。万万没想到符鸳是这么个简单粗暴的性格,上来就杀人,根本不给她机会啊!

  哎!尴尬!

  此时此刻她真的好希望某个地方发生了什么特别要紧的事情,好让她顺应人设,不得已的暴露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啊!

  巧的是,刚这么想完,司乐的面前就出现了一只泛着点点蓝光的小蝴蝶。

  小蝴蝶绕着跪在地上的宫装女子飞了两圈,身后散落着星星点点的荧光,随后停留在少女的耳畔,像是在轻声诉说着什么。

  原本准备上前抓住司乐的几名宫女太监,见此情形纷纷驻足不敢上前。

  他们只见原本神情淡然的女子,面容上逐渐染上一层焦急之色,然后在经历过短暂的犹豫之后,挥了挥衣袖就不见了,原地只留下一只墨玉发簪。

  吓得当场的人心神大震,不由得后退几步,当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事情之后,当即跪下磕头,忏悔自己御前失仪之罪。

  符鸳端坐于上首,神情一如往日般冷厉,眼神却死死的盯着地上那支墨玉发簪,就连攥皱了衣袖都没发觉。

  过了一会她背过身去“拖下去,杖责!”

  失仪的太监宫女被哭着拖了下去,而那支发簪却被身边的侍女收了起来。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