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凌肖与悠然的日常)2,站在那里,保持呼吸

悠然站在水池前颇为心不甘情不愿的洗着碗,她看着手中还没有完全洗干净的晚,幽幽的叹了口气。

  虽然距离她醒来才短短一天的时间 ,但她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在这个家里卑微的地位。

  原本以为自己是个对小学弟下手的金主,但万万没想到对方只是拿她当保姆来使,不仅要洗衣、做饭、洗碗,而且还要被那个混蛋时不时的当佣人来使唤!

  这个时空的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就算是破产了,眼光也不至于变得这么差吧!

  想到这里悠然愤愤不平是放下了手中的碗,‘和善’看向了浴室的方向!

  凌肖晚上回来之后,照例一边吃饭一边嘲讽她的厨艺,丢下碗筷后就去了浴室。

  她现在就要去好好的报复他一下!偷偷的去把他的衣服拿走,让他出不来,看他还怎么嚣张!

  哗哗的水声阻隔着外面悠然静悄悄的脚步声,和外面悠然紧张、小心翼翼的气氛不同,浴室里除却流水声便只剩下一片平静。

  凌肖垂眸看向抵在自己脖子上的利刃嗤笑一声“我说,大明星,你每次见到我都要把刀抵在我脖子上的习惯,真的很不好。”

  周棋洛冷哼一声“少说废话 ,你把悠然放在自己身边想做什么?!”

  周棋洛简直气炸了,他找了半天找不到悠然,结果无意间看见了正在买菜的悠然,尾随对方回去后,居然发现他恨不得放在手心里捧着的薯片小姐,竟然在这里跟一个不知道哪来的野小子同居 ,给人洗衣、做饭、做家务,还要忍受着对方时不时的挑刺!!!

  凭什么?!!

  这个混蛋他算老几?!

  凌肖十分不屑的笑了笑,笑容十分欠扁“不要随便闯进别人家,说些奇怪的话啊!这白痴是我女朋友,我想做什么有必要和你交待吗?”

  周棋洛:“…………”

  这话周哥能忍吗?那必然是不能的啊!于是,周棋洛一把扔下了手中的刀子,开始暴揍凌肖。

  然而凌肖也不是什么坐以待毙的人,也开始了激烈和周棋洛的打斗,一时间双方是打的难舍难分。

  偷偷摸摸打开浴室门的悠然有些惊讶于磨砂玻璃后的奇怪声响,她搞不懂为什么凌肖洗个澡都能搞出打架的声音,但身为女孩子的矜持让她全程低着头,没有朝那面磨砂玻璃门看去。

  小心翼翼的接近着放衣物的凳子,悠然颤颤巍巍的伸出了她罪恶的小手,眼见着就要拿到换洗衣服,胜利在望之时,突然………

  耳畔传来一阵巨响——那扇磨砂玻璃门倒了!

  此时,凌肖的手掐在周棋洛的脖子上,而周棋洛的拳头抵在凌肖的脑门上,两个人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缓缓转头看着明显就鬼鬼祟祟的悠然。

  悠然咽了咽口水,没敢把头转过去,她垂死挣扎的解释着“虽然我的行为像是个变态,但我还是个宝宝!真的!”

  凌肖看了看悠然放在自己衣服上的手,有看了看紧闭双眼犹如缩头乌龟一样的少女,抽了抽嘴角“自信点,把像字去掉!”

  悠然:“……………”

  她果然应该想到的!这个人嘴里就没什么好话!

  悠然十分憋屈的准备离去,但无意间却瞟到浴室里居然有两个人影,这一惊讶之间便不由自主的抬头看了一眼。

  悠然“……………!!!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凌肖颇为高贵冷艳的轻笑一声“有,站在那里,保持呼吸。”








今天的白起,依旧被泡在玻璃罐里。

为他点蜡。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