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庆闲:报复心

乖顺的跪在面前的,这个比女子还要好看上那么几分的人,

  是天下士子口中的诗神,

  是整个南庆最尊贵的权臣,

  是九品上的第一人,

  是当之无愧的天之骄子,

  是她的儿子。

  是她和他的儿子。

  很多时候,他看着他,其实都很想对他做一些lofter上不允许的事情。

  可他不能………

  年轻人的身后各种势力交错,组成一张庞大的关系网,稍有动作就会带的天下大乱。

  陈萍萍、范建、北齐、东夷城都在看着他,包括死去的叶轻眉,他们都在看着他。

  所以他不能做,这种事情光是想想,都很有可能一天被屏蔽个四五次,所以他忍了,他忍了很久。

  可如今,陈萍萍这条老狗将机会送到了他嘴边,他又怎会白白放任机会溜走?!

  

  江湖规矩,庆帝出场必带外链。

  

  说实话,父子一直都不是我的萌点,直到我遇到了庆闲,我真香了。

  扶额叹气:唉!没想到我最终还是下海了!

  第一次开车,我已经尽力了。

评论(26)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