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我这该死的无法控制的身体》40,吐血

这一日,容乐乖巧又安静的待在院子里养胎,没有如于莎等人所想般做些什么幺蛾子,着实是让周围的侍女们松了一口气,就连空气里都弥漫着一股闲适的味道。

  直到,容乐突然消失的那一刻。

  于莎听闻府中并无异动,夫人也并没有试图去看启皇后,点了点头,示意来人退下,随即又一次投入到了粮草调度的安排中。

  可她不曾想到,她还是安心的太早了。就在那婢女离开不过两刻钟的时间,新的传话侍女就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

  于莎瞧她面色惊慌,忍不住皱了皱眉“有什么话就说,急急忙忙的成何体统。”

  那侍女稳住身形,低声道“大人,不好了,流芳园里那位忽然吐血,御医说是活不过几日了。现下,夫人她正催您回去呢。”

  于莎看着桌上镇纸,漫不经心的应着“急什么,既然御医都说了活不过几日,那还唤我去做什么?我又不是医者,还是让夫人节哀吧!”

  于莎心里不免嗤笑一声,她早就想解决那位启皇陛下了,只不过一直苦于没有借口出手罢了,如今他自己就要死了,这只能说这是天意了。

  鬼知道她看着对方 ,就像看着一个行走的绿帽子,有多不爽。如今有这等好事发生,她为什么要回去找不自在?

  传话的侍女有些急了“可是大人,夫人说北临的情报一直都比他国快上许多,大人您一定有能快速联系上陛下的方法。”

  “夫人还说………”

  “还说什么?”于莎有些惊讶容乐竟然在庄内养胎期间还能打探到这些军机秘事,哪怕是在她们不设防的情况下也是很厉害了。

  “夫人还说,如果大人不来,她便要堕了腹中的小皇子!”

  于莎不可置信的看向传话侍女“她竟然为了一个不拿她当妹妹的哥哥,要堕了陛下和她的孩子?!”

  侍女未敢回话,于莎不可抑制的感到烦躁,她重重的摔下了手中的章本“走,回去。”

  

——————————————

  

  司乐微微抬头看向自身前高傲走过的、这位好不容易被找回来的、据说是前符皇后的摄政王生母,眸光闪了闪,随即垂下眼帘,掩下眼底万千思绪。

  华贵的后摆于司乐的眼前逶迤而过,符鸳神情冰冷的端坐于芳华殿的主位上,冷眼瞧着这位独宠后宫的亦妃娘娘担惊受怕的跪在下首。

  心中漫不经心的想着,原来青狐所说的仙人是长的这个样子,待会要是对方拿不出什么和她对抗的本事,就想个办法杀了吧!

  时间于指缝一点一滴的流过,在符鸳刻意营造的紧张、压抑的氛围内,所有的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跪在地上的司乐皱了皱眉,心下叹了一口气。

  啧,失策。

  皇帝挂了,北临如今是摄政王主事。这位新上任的太后娘娘自回宫后就处置了许多后妃,今日来此,很有可能就是来解决她这个最受宠的小三的。

  倘若她想继续留在北临探听情报,就不能跟这位摄政王的生母硬刚,想要用怀柔政策让对方主动放过自己,就只能先引起对方的注意,让她对自己产生兴趣。

  可惜的是她之前未曾想到这些,在这位太后刚来的时候就选择了符合她如今身份的跪迎,造成了她现在身份不对等的被动局面。

  没有一个相对平等的身份,在对方眼里自己只是一只蝼蚁,或者说是一个未来的死人。

  这样一来,别说是兴趣了,连最基本的交流都做不到。毕竟,没有人会去听一只蝼蚁想要说什么的。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