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我这该死的无法控制的身体》37,她想起来了

  容乐刚一回府就向身边的侍女问询道“皇兄呢?他在做什么?”

  模样清秀的侍女恭敬的俯身,轻声道“回禀夫人,齐公子他在水榭做木雕。”

  容乐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下去吧。”

  侍女行礼告退,还未完全退出内室便听见容乐对小七的吩咐之语“小七,将今日街上买的糖葫芦给我,我要亲自去看看我这……皇~兄。”

  侍女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这‘皇兄’二字,尾音微微扬起,辗转口舌之间都似乎带着一丝缠绵悱恻的意味,于夫人口中说出来是在是有些暧昧。

  小七将手中糖葫芦递于容乐,口中问道“可否要让小七一同前去?”

  侍女掩上房门后的下一秒,她听见了容乐的回答。

  “不必,我一人即可。”容乐接过糖葫芦,不甚在意的摇了摇头。

  侍女原本要去前厅的脚步硬生生的转了个向,走向了右侧的逸竹轩。

  她微微的叹了口气,心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夫人同西启的那位皇帝陛下走的实在是太近了,有些行为就连用亲兄妹这三个字都没办法解释。

  长此以往,说不定主上头上的帽子都要换一个颜色了!她还是尽早告诉于莎大人,让她好好提点提点夫人吧。

  容齐坐在靠着池塘边的栏杆上,一道微风吹起了他的发丝,阳光暖洋洋的洒在它的身上,骨节分明的手指上握着一个尚未完成的小木雕。

  容齐手上一笔一笔的雕着小木人,但很显然他的心思是一点也没有放在这里的。

  住在这里的这些天,他已经掌握到了不少信息。

  这个庄子虽然外表看起来平平无奇,但防守严密,如果想要在没有主人的带领下闯进来,或者说走出去,简直难如登天。

  换言之,如果没有容乐的允许,他是没有办法踏出这个院子哪怕一步。

  他已经很久没有得到母后的药了,胸口气血翻涌,疼痛也越来越明显了。

  按理来说,命不久矣,他应该是要感到焦急的。不过可能是因为这里有他放在心里的姑娘和想要的生活,除了一开始有点担忧以外,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反正他生来带毒,注定了活不长,能在最后的这段时间和心爱的人一起过,也算是死而无憾了。

  他回想着这些时日来,容乐对他的语气态度,总觉得很有一些值得深思的点。

  虽说她总是在自己面前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甚至还说出来什么类似于‘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男宠’‘没有我的允许你永远也没有办法离开这里’诸如此类的惊世之语,但她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伤害到自己的事情。

  明明按照她的视角来说,自己对她做的事情,杀一百次也不够泄愤。可自己现在就在她的底盘,她想报复自己简直易如反掌,可她却从不做这些事情,只是在口头上系弄戏弄自己。

  如果不是她真的对他这个哥哥不计前嫌、抱有期待的话,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

  容乐,她……想起来了。

  

  

评论(10)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