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queen悠向修罗场)6,不悔

二合一章



  所幸就在此千钧一发的时刻,那位一直淡定的稳坐中央的五条船小姐,及时出手制止了这一场可怕的修罗之战。

  悠然先是朝周棋洛等人投去一个歉意的微笑,随即,轻轻地扯了扯queen的袖子,轻声细语的撒着娇“好啦!东西吃好了,我们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你不是说要去看电影吗?我们现在就去。”悠然想了想,末了又加了一句“好不好?”

  全然是一个哄孩子的语气。

  然而不知怎的,queen却很吃这一套,她朝着白起他们挑衅地笑了笑,随即别别扭扭的扭过了头,面上做出一副‘哎真是拿你没办法的神情’,口中说道“好啦好啦!看在你的面子上,就不跟他们计较了,我们去看电影吧!”

  周棋洛等人皱着眉冷哼一声“哼!小人得志!”

  正在悠然和queen两个人手牵手,准备离去的时候,李泽言拦住了他们的去路“悠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悠然认真地回视对方,语气诚恳“抱歉,这件事一时间如果解释不清楚,不过请你们放心,我不会有危险的。”

  许墨上前一步“悠然,你不想说,我不会勉强你,只是放任一个如此危险的人物,在你的身边,我不放心……”

  “所以在这段时间内,我得时刻跟在你身边。”许墨话未说完就被白起截了胡。

  周棋洛也正了正神色“阿薯,我不希望有一丝一毫的意外发生在你身上。”

  悠然有些呆呆的,看着他们真诚的眼神,说实话,真的超级感动,只是………

  悠然见有些为难的眼神投向了queen。

  黑裙少女勾了勾唇角,语气轻快的“行啊,你们想跟就跟着吧!毕竟………废物无论来多少个都无法对我产生影响!”

  “………………”

  “…………………………”

  悠然尴尬的笑了笑“哈哈哈,queen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幽默啊!都别愣着了,快走啊!咱们不是要一起看电影吗!”

  ————————————————

  昏暗的电影院内,悠然侧过头看向身旁的少女。

  幽闭的空间内,入目所及皆是一片晦暗,光与影的界限不清,一切都是暧昧又模糊的。

  褪去了平时的嚣张与冷厉,安静的坐在这里的queen,葛然生出一股冷淡之感,带着一种仿佛可以随时抽身离开这里的疏离。

  对方看着电影屏幕,神情认真地仿佛并不是在看什么三流狗血言情剧,而是在做某种专业性很强的学术论文一样。

  少女一袭黑裙隐没于黑暗之下,光影明灭之间,仿佛这个人的存在都是一种虚幻。

  悠然眨了眨眼,本来以为身边的这位大佬,一定会在电影院里搞出什么可怕的骚操作来,还在担忧到时候要怎么解决呢!

  但现在看来,对方好像并没有这个想法,好像真的只是想要来看一场电影一样。

  本来她应该是要感到松一口气的,因为不必再面对可怕的修罗场,只是诡异的是,她现在并没有感到松了一口气,反而不知道为什么,还觉得有些窒息,像是心脏不知道被谁给攥了一把一样。

  思索了半天却想不出起因,最后只能归结到对方即将要消失的难过。

  电影看完了,queen不知道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奇思妙想,打了个电话后,一架直升机就这样停在了悠然面前。

  是 Blackswam组织的直升机,很显然除了许墨和周棋洛能够凭着十二主神的身份走后门坐上去,其他人,比如说李泽言和白起是没有办法搭这个顺风车的。

  白起完全不用担心,毕竟白起他会飞,于是最终落单的只剩一个可怜兮兮的李泽言了。

  这架直升机在横跨了两个省之后,终于在一座山前将悠然和queen放了下来。

  彼时,背着一个登山包的queen就这样一脸兴奋的指着前方的山峰,神采奕奕的说道“我们上去看看吧!”

  悠然看着那座山峰,震惊回头,queen浅色的瞳孔中闪烁着细碎的光芒,不说话,就那样亮晶晶的看着她。

  悠然眨了眨眼,扭过头去“好…好吧!”

  绿木之下,大片大片的曼珠沙华重重开遍,繁花似锦。偶有一阵清风穿林而过,吹得花枝微微摇晃,鲜红的彼岸开的热烈,仿佛再过一步便会就此枯萎,是一副舍生忘死的姿态。

  悠然近乎震惊的看着这片花海“火照之路……这是彼岸花海?真好看!”

  queen笑了笑“你喜欢就好,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邀请你来共赏花海啊!”

  queen看着血红的曼珠沙华,缓缓回忆道“这里是我偶然间发现的,当时心情不是很好,结果在这里待了一会后,心情好多了,当时我就在想着,我以后一定要带最重要的人一起来。”

  悠然看着黑裙的少女,她觉得对方的眼睛里弥漫着她看不懂的悲伤,那些悲伤像是一层层雾气,阻隔在她们之间。

  残阳如血,万丈霞光映照着这大片火红花海,一时间整个世界都是一片艳色。

  黄昏之刻,逢魔时分。

  queen看向悠然,抬手点在少女的眉心“我愿意再次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只是不是为了那些人类,而是………为了你。”

  悠然似有所感,她急急伸手想要打断什么……

  李泽言在找来了直升机,查到了悠然几人的线路之后,急急赶来此处,抵达山顶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黑裙的少女一改往日冰冷神态,神色温柔的抬手点在悠然眉间。漫天花海之中,queen整个人自下而上,一寸寸化为点点金光消散于天地间。

  queen消失之前,他的耳边回响着一个熟悉的声音语气中带着一丝唯恐天下不乱的诡异语调“最后,给你们留了一点小礼物,希望你们明天起床的时候不要太惊讶啊!”

  











queen悠向修罗场就此结束,

接档

凌肖与悠然的日常

小剧场:
李泽言:???发生了什么?我才刚到啊?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