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来互相伤害啊!(40,我也会做啊!)

    过了21章后的复仇小脑洞


  私设:


  女主是在在梦境里发现了捅刀者联盟的存在。


  捅刀者联盟里都是一些被虐过的游戏主角、电视剧主角、小说主角、动漫主角之类的。


  PS:我觉得这已经不能算是小脑洞了,它快要变成长文了!


  PPS:我啊!实在不知道那位银发钢琴男是什么身份,虽然大多数人站的是boss牌,但我想了想依旧给他发了一张中立牌!毕竟他怎么看都不太像坏人,倒是某些方面和时间观测者很像。


  PPPS:写到后来,发现这玩意和我一开始的小脑洞完全不是同一个东西啊!所以事情是怎么一步步发展成这样的啊!


  PPPPS:不太清楚悠然的正牌evol是什么,游戏里一直表现的是预知,但我总觉得这并不是完全觉醒的模样,所以这里悠然的evol我就私设成言灵了!


  


  


  


  


  


  


  悠然坐在餐桌前吃着今日的早餐,偷偷看着旁边几位神色有些凝重的大佬,她咽下了口中的食物,斟酌着问道“那个,昨天是……是什么情况?”


  白起和周棋洛等人对视一眼,最终决定让许墨这个已知情报最多的家伙来解释“简单来说就是军方、BS、特遣署、还有一个民间组织知道了你已经觉醒的事情,想要把你抓回去!”


  [捅刀者联盟聊天室:


  千琯:这也未免太简单了吧!


  旅妹:民间组织就不配拥有姓名吗?


  暖暖:悠然的处境还真是危险呢!像是被一群恶狗围绕着的肉包子啊!


  优姬:暖暖你这个类比……实在是微妙到让人想不在意都难啊!


  悠然:说起来,有一件事情我真的在意很久了!这……真的不是什么相声群吗?


  楚乔:悠然你这个问题问的好,我一开始进入这个聊天室的时候,它还不叫捅刀者联盟聊天室。


  悠然:那叫什么?该不会真的是什么相声幕后交流群吧!


  优姬:我记得当初是叫做“没有捧哏的人生太无趣”后来又改成了“大家今天皮了吗”


  旅弟:是啊!最开始的时候它的名称还只是简简单单的“聊天室”三个字呢!


  旅妹:是啊!时间过的真快啊!


  悠然:啊!时间过的……这根本就不是重点吧!


  千琯:也是噢!所以重点是什么?


  悠然:重点是我们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啊!别人都快要打上门来了啊!


  旅妹:我们混吃等死不就好了吗?趁他们还没来该逛街就逛街,该上网就上网!


  悠然:……啊?


  千琯:旅妹说的没错啊!身为主角我们不就是应该等着反派们做坏事,然后再去破坏吗?


  优姬:就是啊!为什么别人做坏事,反而我们要那么辛苦的提心吊胆呢?]


  看着旅妹和千琯那理所当然的语气,悠然愣愣的喝了一口豆浆,思考了一会她发现……她们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啊!完全没有什么反驳的点啊!


  许墨发现他有些看不懂悠然了,本以为跟她说了这件事后,她会一脸担忧的问要怎么办?他甚至都想好了待会要怎样安慰这个被他捧在手心的小姑娘,可他怎样也没有想到对方听完之后竟然只是噢了一声,然后继续吃着李泽言做的早餐!


  许大教授脸上笑嘻嘻,心里卖妈批!悠然你变了!你都不按套路来了,这个时候你应该待在我的怀里享受着我的安抚,而不是一脸无所谓的坐在椅子上吃着李泽言做的早餐!李泽言有什么了不起的?他做的早餐就那么好吃吗?!不就是早餐嘛!我也会做啊!


  认真的吃完了早饭,悠然抬头看向四人“说起来我今天下午想要去游乐园将昨天没有玩到的项目重新玩一遍,你们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