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来互相伤害啊!(39,请开始你的演讲。)

    过了21章后的复仇小脑洞

  私设:

  女主是在在梦境里发现了捅刀者联盟的存在。

  捅刀者联盟里都是一些被虐过的游戏主角、电视剧主角、小说主角、动漫主角之类的。

  PS:我觉得这已经不能算是小脑洞了,它快要变成长文了!

  PPS:我啊!实在不知道那位银发钢琴男是什么身份,虽然大多数人站的是boss牌,但我想了想依旧给他发了一张中立牌!毕竟他怎么看都不太像坏人,倒是某些方面和时间观测者很像。

  PPPS:写到后来,发现这玩意和我一开始的小脑洞完全不是同一个东西啊!所以事情是怎么一步步发展成这样的啊!

  PPPPS:不太清楚悠然的正牌evol是什么,游戏里一直表现的是预知,但我总觉得这并不是完全觉醒的模样,所以这里悠然的evol我就私设成言灵了!

  

  

  

  

  

  

  一座临海的大别墅中,BS的首领态度谦卑的垂首而立,在他对面穿着一身古怪长袍的青冥顺了顺怀中白猫的毛“无妨,当年研发queen基因的时候,我给它的最初的身份就是蜂族中的女王,能够绝对压制所有非queen基因的evolver。”

  BS的首领有些焦急的问道“那大人准备……?”

  青冥喝了一口水,沉下了之前撸猫时所带上的柔和神色,他语气冰冷“我之前让你找的人呢?”

  “大人,您之前只是给了我一个叫于飞的名字,两天时间真的太短了!请大人再宽限几天。”

  站起身来,青冥不顾沙发上依旧躺着的猫,自顾自的上楼了“也罢,左右不过多等几天,这次我就先将阿白借给你,明日晚间给我将它送回来。”

  BS的首领闻言有些激动“多谢大人,明晚我一定会将阿白大人送回来的!”

  、、、、、、、、、、、、、、、、、、、、、、

  悠然左右看了看又等了一会,实在没忍住问了一旁的周棋洛“洛洛,于飞大人呢!”

  周棋洛还没来得及回答,旁边的白起就抢先表达了不满“那个在危机关头就抛下你不管的人渣管他在哪!”

  提起于飞周棋洛也没什么兴致跟白起呛声了,他有些不服气的附和道“就是!就是!说起来薯片小姐你是怎么认识他的啊?”

  [捅刀者联盟聊天室:

  悠然:朋友们!这个最关键的问题来了!我要这么说?

  千琯:这个……随便编一个呗!

  暖暖:不太好吧!于飞大人又不是一个会说谎的人,到时候露馅岂不是很不好!

  旅妹:就实话实说?告诉他们你是搭了他的一趟便车所以认识的?

  旅弟:我觉得不行,悠然跟于飞大人在他们之前的见面就两次,而且其中有一次还不太好说,我们聊天室的对于飞大人什么态度大家都是很容易看出来的,怎么可能区区两次见面就有了这么深厚的敬仰呢?

  千琯:我觉得旅弟说的有点道理!

  优姬:要不在真实的基础上再加上一点自我的幻想?

  旅妹:好主意!

  楚乔:我赞同!

  千琯:反正我们是不能掉马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掉马!

  悠然:说起来,我一直都很好奇,如果这个聊天室掉马了会怎么样?

  旅妹:大概就是这个聊天室不复存在吧!

  悠然:我知道了!我一定不会让大家掉马的!]

  悠然喝了一口水,眼神逐渐飘出窗外,她正在组织语言,理清楚思绪后,悠然忧郁的叹了口气,开始了她的演讲“我和他相识于微,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小姑娘,(是的只要两种evol相比于现在真的是很普通了)而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过路人(开着一辆普通宾利的过路人),我记得那天没有阳光寒风瑟瑟,我走的那条路长的像是没有尽头,孤寂(虽然一直在聊天,但真的只有一个人)与疲惫裹袭着我,而他,就像是一道光一样出现在我的眼前……………”

  白起“…………”

  周棋洛:“………………”

  

  

  

  

  

  

  一日三更成就达成⑩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