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与凌肖的日常)1,什么刘春梅?

悠然沉睡于温暖的被窝之中,昨日queen的离去,对她造成了很大的震撼。她独自一人躺在床上,对月沉思,临近凌晨时方才昏昏睡去。

  然而就在此睡意昏沉之时,偏偏身边就有一只烦人的苍蝇,嗡嗡的不停,少年人清越又带着嚣张的声音划破寂静的空间,落在她的耳畔。

  “刘春梅!刘春梅快起床了!”

  悠然挥了挥手,想要赶走这只丝毫没有自知之明的苍蝇。

  然后这举动毫无意义,声音的主人冷哼一声“这都几点了?你怎么还不起床?你是猪吗?!”

  悠然无意识地翻了个身,嘟囔道“嗯~再睡一会,再睡一会,再睡一会就起了。”

  然而就在三秒钟之后,她岿然清醒,瞪大的双眼中满是震惊。

  不对啊!

  刘什么梅?

  什么春梅?

  刘春什么?

  悠然如同揭了符咒的僵尸,直直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她环视了一圈房间摆设,最后将惊恐的目光转向了床边的少年。

  什么情况?!这不是我的房间,而且这不是凌肖吗?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啊?!我们这是同居了吗?还有我为什么会这么穷?!难道是在我破产之后?终于忍不住将罪恶的双手伸向小学弟吗?

  凌肖一言难尽的看着从刚才起就恍若失了智、一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表情、呆坐在床上的悠然“你怎么回事?又发病了?!”

  听到凌肖说自己又发病了,悠然露出了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

  所以说……是因为生病了才破产的吗?没想到啊!没想到自己年纪轻轻的就得了什么可怕的病吗?!报应也未免来的太快了吧?!

  凌肖看着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变换神色是悠然,心中也忍不住犯起了嘀咕。

  怎么回事?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一个晚上过去,突然就傻了?昨天只是去闯了个特遣署而已啊?!刺激这么大的吗?!

  想到这里凌肖一脸高贵冷艳不屑一顾的对着悠然吐出两个伤害巨大的字“弱鸡!”

  —————————————

  另一边,李泽言看着办公桌上几个月前就处理过一次的文件,露出了无话可说的表情,并暗地里给早已作古的queen比了个中指。

  ———————

  端坐于bs顶楼的许墨接过手下递来的红酒,看着落地窗外的车水马龙,嘴角轻扯露出一抹高深莫测的笑容。

  他心情很好的构思着,等见到悠然的时候要说些什么,毕竟可是好不容易多出来的一次机会啊!

  ———————

  周棋洛看着镜子里的一头白毛有些不知该作何感想,他深深的叹了口气,随即面无表情的去楼下染了个头发。

  ——————

  而最惨的那位,缓缓睁开了一双宛如得了红眼病一般的眼睛,白起看着玻璃外扭曲的世界,一脸迷茫。

  他搞不懂,为什么就是睡了个觉的功夫,他就被人泡在了玻璃罐里,而且他总觉得这场景有着一种似曾相识燕归来的熟悉感。

  百思不得其解的白起在灵光一闪间,突然回想起昨日queen消失之前留下的那句话“最后,给你们留了一点小礼物,希望你们明天起床的时候不要太惊讶啊!”

  白起:……………

  白起觉得自己昨天的悲伤和惆怅都喂了狗,他妈的!死了都不忘记搞事情!

  想到这里,白起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说真的,这玻璃罐里的水真的太辣眼睛了!

评论(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