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百粉点梗

听说百粉都是要点梗的,


我也是第一次百粉,


不太清楚程序,


反正大家就随便点吧!


原创、同人、你随意。


不过如果同人是我没看过的作品的话……


得给我时间,


让我去补原作,


千万不要为了玩我点什么海贼王、火影忍者什么的啊!


那种东西……我就算开两倍速也不一定能在明年补完啊!


也不要让我写小H什么的啊!


我一点也不想要被请去喝茶什么的!(主要是我真不会写。)


如果24小时后,没有留言的话……


那么这次点梗就算圆满结束了啊!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