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读《炮灰攻养成系统》有感

 追了这本书已经三四年了,明明是不算多久的时光,但是在我看来,在我们这些追书的人看来,却是无比的漫长……
  漫长的仿佛经历了一生。
  身处于快餐文学时代的我们,没有多少人愿意等待那么漫长的时光。
  我们像是一个看客,疏离又冷漠的以上帝视角看着那些悲欢离合。
  看完之后到底不过一句感叹,就像是一个梦,梦醒之后,梦中如何,全然忘记。然后那些故事就此被淹没在回忆的长河中,直至消失。
  只有这本书……也唯有这本书,每每想起,细细回味,都是不忍忘记的。
  虽然这样说会显得我有些脸大,但是在我们心中宋观就像是我们的孩子。
  我们看着他长大,看着他从一开始的天真单纯变成了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样子。

  可这又能怪谁呢?你怪不了谁,你谁也不能怪。只是时世如此,终究不过一句无可奈何罢了。

  有些事情是你必须做的,有些事情是你不能不做的。
  人生来就要面对许许多多的选择,选的对了锦绣前程,选的错了抱憾终身。
  然,我依旧庆幸着,我们是可以选择的。无论结局如何,那都是凭借着自己的本心所做出的决定,我们或许会懊悔,但我们绝不会遗憾。
  宋观他没有选择,所以他只能这样一步步的走向那条不归途。那是回家的路,但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不归途。

  这世间最可悲的不过是书中悲欢离合正在上演,而读书人却动了情。

  我向来是个擅长捅刀的同人写手,写过很多篇同人文。
  但我从来都不会去写欢欢,也永远都不会去写欢欢。
  欢欢对我来说是一个忙起来就会忘记,但闲暇时就会密密麻麻的充斥在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的存在。
  细细密密的戳噬着你的心。
  曾经不知道在哪里看见过这样一句话,
  情,
  就是纵使那人十恶不赦、害尽苍生
  我也要
  想着他、
护着他、帮着他。
  所以无论他变成什么样都好,我会一直喜欢他。
  我喜欢他,不为别的……
  仅仅是因为
  他是宋观,我的欢欢。


谜一样的像是在写命题作文。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