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第一周目:元气少女缘结神2》

  再次看了看现场,除了恶罗王以外几乎都是残血或是半血状态,少有的一些满血都是一些小怪完全不足为惧。
  乔羽内心有些小庆幸,幸亏她穿越的时候用的是大乔,虽说伤害是不怎么高吧,但她一挥手就有一群人来围殴你!哈哈哈哈!就问你们怕不怕?!
  为了能给他们来一个更为震撼的开场,她从商城里买了一个复活甲。
  酝酿了一下感情后,乔羽站在恶罗王和巴卫的面前,她回想着以前小说里看到的样子,努力的把自己语气、眼神塑造的更像一个神棍。
  蔚蓝色长发的少女手持着灯笼站在他们面前,翠绿色的眼眸中有着显而易见的高傲,她看着他们,那种带着微微苦恼的神色,像是在思考怎样教育调皮的孩子,她这样说“打伤你的朋友,我很抱歉。
  但你们一进来就动手,我也没有办法,不过……”话锋一转,她看向巴卫“如果你想要出气的话,我可以站在这里让你打,我保证绝不还手。”
  巴卫脸色阴沉的简直可以媲美此时天上的乌云了,无法忍耐!这种像是哄小孩子的语气……她以为她是谁啊!
  狐火顷刻之间燃遍了乔羽全身,巴卫尖锐的指甲刺破了乔羽的胸腔,透过肌肤的纹理与血管稳稳的握住了她的心脏,然后,猛地一捏……
  感受着手下这具已经没有生命气息的身体,巴卫觉得自己被突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一个神明搞成重伤的耻辱被洗去了,呵,不过区区一个……
  什么情况?看着原地复活的乔羽,巴卫觉得自己的妖生观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要知道自己刚刚的攻击,就算是出云的神明也绝对是要死的。
  虽说对方所使用的能力十分古怪,但他所感受到神明的气息却很微弱,明明是一个连神格都未能凝聚的初生神明,为什么……
  恼羞成怒的巴卫君下意识的直接伸手,再次洞穿了乔羽的胸腔,原地复活的乔羽脸上刚挂起了微笑,准备对他们say嗨的时候,感受到了胸腔的那只手!
  卧槽!别啊!大兄弟!我复活甲还没冷却呢,一般人遇到这种打不死的不都是节省体力不打了吗?你出来混的怎么一点规矩都不懂呢?这么不按常理出牌?
  哎呀!妈呀!痛死了!果然这人啊!就不能太浪了,你看,这不浪死了吧! 在生命结束的那一刻,乔羽这样告诉自己……
  哎?!不对呀!我怎么还活着呢?不对,也不是活着。看着自己眼前血红的倒计时,她顿时有了一个想法。
  不是吧?真能复活?可这又没泉水啊!要早知道我买复活甲干什么?!亏了!亏了!亏了!三秒钟后,风平浪静。
  巴卫看着脚下临死前还保留着一丝微笑的尸体,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十秒钟后,风平浪静。
  恶罗王看着巴卫脚下的那具尸体,觉得搞不好她是真的死了。
  十五秒后,风平浪静。
  恶罗王和其手下的妖怪们已经准备踏平面前的这座神社了。
  二十秒后,看着从神社里走出来的少女,他们感到一阵绝望。
  妖怪拆迁队:心好累,不想再打了!无论怎样都好,给个痛快吧!
  乔羽微笑的看向恶罗王和巴卫,那无奈的神色像是在看闹脾气的小孩子一样“如果气消了的话,就听我说完吧!我对你们并没有恶意,关于你们的伤我也可以立刻治好!
  但是请你们立刻离开这个城镇,我虽然不喜欢麻烦,但也不会任由旁人随意欺上门来。”
  恶罗王和巴卫还能怎么办呢?他们也很绝望啊!打又打不过,杀又杀不死!那也只能算了啊!
  在得到肯定答案后,乔羽对巴卫道“那么就请巴卫君站在这里不要动,我来为你治疗!”恶罗王在一旁似乎还要说些什么,乔羽笑道“我要杀他,可不需要这么麻烦。”
  “宿命之海”
  见巴卫被传送走后,乔羽对恶罗王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虽然这么说有些突然,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们,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可能会一直在一起了!”
  什么?恶罗王的眼睛微微的眯了一下,可过了一会他就哈哈大笑了起来“你是要加入我们吗?太好了!出云的那帮神明们知道了一定会哭死的!”
  乔羽看恶罗王似乎是真的为她的加入而感到开心,而不是为了拖延时间而敷衍后,笑得更加温柔了“我叫乔羽,你们也可以叫我大乔!”
  恶罗王依旧兴致勃勃“很好!大乔,你一定不会后悔的,外面的世界可是很有趣的,比你一直待在这个小小的神社有意思多了!”
  刚从神社中走出的巴卫被恶罗王一把揽住了肩膀,他脸上扬起灿烂的笑容,用一种略带炫耀的语气说道“兄弟,从今天开始大乔就是我们的一员了。”
  巴卫听完这句话后抬眼看向了乔羽,眼神锐利,嘴角牵起一抹冰冷的笑容“哦――我能问问原因吗?身为神明,你的力量可以说不弱于大国主,为什么要加入我们这种无恶不作的妖怪团伙呢?”
  乔羽依旧维持着温柔的笑容“如果我说只是为了寻找乐趣呢?一个人待久了总归是很无聊的!另外我想我有必要告知你一件事,我来自华夏,算是外来的神明,并不隶属出云。”
  巴卫皱了皱眉,却没再说话。乔羽对他们二人微笑颔首“那么,今后就请多多指教了!”
  恶罗王态度潇洒的应下了“好说好说!”
  巴卫则是偏过头去,不再看乔羽的方向,他神情略微有些不自然的说“我可还没认可你!”离开乔羽所庇护的城镇范围后,
  恶罗王一行又向南边进发,三人所到之处血流成河。恶罗王喜欢攻城游戏,因为仗着有不死之身,所以次次都冲在最前面。
  巴卫则一直都是一副贵公子的模样,从不主动出手,只有在受到攻击或者恶罗王会受伤的前提下出手。
  乔羽对这种不人道的行为虽然不是很赞同,但也不好多说些什么,毕竟只是一个游戏啊!于是也只是一直充当着辅助的角色,
  将某些恶罗王麾下丝血的妖怪传送回她的神社。
  于是终于有一日巴卫厌烦了恶罗王的攻城游戏,决定自己出去找找乐子,临走前他告诉乔羽,如果她厌烦了恶罗王那个无聊的攻城游戏也可以自己出去玩!
  看着巴卫离开的身影,乔羽露出一个奇异的微笑。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即将会发生一场命运的邂逅啊!到时候,抽空去看看奈奈生吧!
  不过,说起来恶罗王的攻城游戏也未免太无聊了吧!她都把恶罗王麾下的妖怪们都管理好了,他都还没玩够,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因为无聊,乔羽把恶罗王麾下的妖怪们的职位都分的好好的,血厚的分到坦克一类,除此以外还有突进、辅助、战士之类的,再按照他们的力量划分为ssr,sr,r,nn,n这五类。
  上级对下级有绝对的管理权,如果有不服气的可以挑战上级,赢了双方对换排名。对于ssr级别的妖怪,乔羽总是多亲近一些的,毕竟一个身为非洲人,还是想要多吸点欧气的。
  夜晚,星光璀璨。乔羽走过中庭,来到院子里。这座府邸归属一位被恶罗王打死的大名所有,那位大名死后恶罗王就侵占了他的府邸做为攻城的临时大本营。
  院中本来有两名小妖怪,见到乔羽后立刻一脸崇拜的行礼“乔羽大人!”
  乔羽向他们颔首回礼,随后为了不打扰乔羽,两个小妖怪就离开了!看了看院落中的樱花,乔羽闭上眼睛,心随意动手心突然出现一团白光,她垂下眼眸看向手心的白光,面上的表情是显而易见的疑惑
  “……神格吗?”
  身穿红白巫女服的少女静静的侧躺在地上,身旁是被夜风吹落的樱花花瓣,两条纤细而白皙的长腿微微蜷缩着,白日里略显高傲的容颜在睡着后显得十分恬静。
  一位ssr级别的妖怪进来后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心中不免惊叹,虽说乔羽大人一直都很美丽,但眼下这样的场景也未免太过于……蛊惑人心,对,就是蛊惑人心。
  虽然乔羽大人无论对谁都是一副温柔浅笑的模样,但依然能够感受到她的高傲和疏离,然而现如今这副安静无害的模样却更加让人想要收藏起来。
  赤云轻手轻脚的走上前去,尽管知道乔羽是不会受凉的,但是依旧为她盖上了一层薄被。并不知道这一切的乔羽在梦中,看着眼前这个长的像个小白脸,而且还自以为很帅的挑起她脸的大国主有些尴尬。
  “哟!美丽的小姐,初次见面,请允许我做一个自我介绍,我就是传说中风靡万千少女的大国主!”
  乔羽表面含笑无波,逼格满满,然而内心却在疯狂吐槽。
  天呐!恍惚间我居然看到了漫天的玫瑰花背景,这就是传说中自带bgm,背景特效的男人吧!话说身为掌管出云八百万神明的大国主这么逗比真的好吗?看起来一点威严都没有啊!
  默默的退后两步,乔羽同面前这个看起来有些脱线的大国主拉开了一些距离“我想大国主找我应该不是为了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吧?”
  “我从风神那里听说过你的事情,虽说你是外来的神明,但对于沧海神社附近的村民一直都是有求必应的,可以算得上是十分友善的神明了……”
  谈起正事,大国主果然严肃了起来,他皱了皱眉,似乎很是疑惑“可是,有着良善之心的你,为什么要和恶罗王那样为非作歹的大妖怪同流合污呢?”
  乔羽露出一个微笑“所以你这次来找我是为了劝我弃暗投明吗?”
  被直接挑明来意的大国主一点也不觉得尴尬,反而笑了笑“的确如此,我知道这有些强人所难了,你并非是属于我管辖的神明,没有理由要站在我们这一边。
  但恶罗王是不死的妖怪,如果一直这样放任下去的话,总有一天,你的故乡也会受到牵连的。”乔羽微笑道“他的身体或许是不死的,但灵魂可不一定,只要将身体与灵魂分离,届时便成不了什么气候。”
  话机一转她这样说“我不喜欢麻烦,也不想管你们之间的恩恩怨怨,但这十年间我必须保证他们的安全,十年后你们想怎么做我也管不着。”
  “我言尽于此。”
  睁开眼睛,入目的是一位带着兽耳长相普通的男子,这个人她认识,本体是一只狼的妖怪,能力仅次于恶罗王和巴卫。
  赤云看见乔羽醒来,恭敬的行礼“乔羽大人。”
  坐起了身子,看了看身上的薄被,乔羽对赤云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谢谢你了,赤云。”
  赤云似乎是有些害羞,他露出一个稍显内敛的笑容“乔羽大人,这是属下应该的。”
  转头看向庭院里的樱花树,半响乔羽轻柔的声音传到赤云耳畔“赤云,跟我去个地方吧!”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