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来互相伤害啊!(41,我只是不放心他们三个!)

      过了21章后的复仇小脑洞


  私设:


  女主是在在梦境里发现了捅刀者联盟的存在。


  捅刀者联盟里都是一些被虐过的游戏主角、电视剧主角、小说主角、动漫主角之类的。


  PS:我觉得这已经不能算是小脑洞了,它快要变成长文了!


  PPS:我啊!实在不知道那位银发钢琴男是什么身份,虽然大多数人站的是boss牌,但我想了想依旧给他发了一张中立牌!毕竟他怎么看都不太像坏人,倒是某些方面和时间观测者很像。


  PPPS:写到后来,发现这玩意和我一开始的小脑洞完全不是同一个东西啊!所以事情是怎么一步步发展成这样的啊!


  PPPPS:不太清楚悠然的正牌evol是什么,游戏里一直表现的是预知,但我总觉得这并不是完全觉醒的模样,所以这里悠然的evol我就私设成言灵了!


  


  


  


  


  


  


  白起不赞同的反对着“悠然,现在外面有很多想要对你不利的人,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不建议你出门。”


  周棋洛也紧张的附和道“是啊!薯片小姐现在不要出去好不好?等解决了这件事,我再陪你去游乐园好不好?”


  端正了自己的坐姿,悠然做出一副虚心听讲的模样,她歪了歪头像是有些好奇的问道“那,你们准备怎么解决呢?”


  满室寂静。


  过了一会,李泽言以一种绝对保护的姿态,语气坚定的说道“我们会找到办法的!”


  悠然微微的叹了口气,有条有理的反驳着“可是,据我所知,queen基因的携带者是可以让自己身边的人觉醒和进化evol,拥有我也就相当于拥有了一支强大的evolver军团。你们都清楚的,国家不会放过我,BS也是。”


  “况且,就算这次你们帮我度过了危机,那下一次呢?如果evolver的存在被公之于众了呢?evolver和普通人是没有办法共存的,国家会怎么做学长你应该很清楚,无法被掌控的evolver都会被抹杀,届时,你们又要怎么来帮我呢?”


  白起张了张口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但又突然沉默了下来。


  悠然朝他们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但我不能一直生活在你们的保护下,一直存活于他人羽翼下的生命是没有办法独自生存的!我总是要学着自己去面对那些风雨的!”


  周棋洛走到悠然身边拉着她的手,一脸郑重的看着她的眼睛“薯片小姐,我们出去玩吧!不管有什么事,我都会陪着你的!”


  李泽言默不作声的拿起了西装外套,看着悠然惊讶的表情,轻笑一声“笨蛋,不是说要去游乐场吗?”


  许墨弯了弯眉眼也站了起来“既然你想去玩的话,我当然是要陪你一起的,毕竟这可是我们两个人未完成的约会啊!”


  白起清了清嗓子,将眼神转向窗外“咳…我,我是不放心他们三个!”


  、、、、、、、、、、、、、、、、、、、、、、、、


  无常跟在queen的身后忍不住摇头感叹,啧,还真是不愧为queen啊!不管是在把苍狗和那群evolver打的重伤又刚好不致死上来说,还是在第二天又面色如常的重新带着四个男友出门游玩来说都非常厉害啊!


  本来苍狗被打伤,换她来接班,她是很不乐意的。不过现在看来,似乎一点也不亏啊!可以一边看八卦一边吃茶店,不仅不亏简直血赚好吗?就算被queen抓到了也不用担心,棺材是要买滑盖的还是翻盖的好,毕竟queen她不打女人啊!


  你看白云那半点伤都没受,反而还带了一袋铁板鱿鱼回来就知道了!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