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来互相伤害啊!(42,不会吧!)

      过了21章后的复仇小脑洞

  私设:

  女主是在在梦境里发现了捅刀者联盟的存在。

  捅刀者联盟里都是一些被虐过的游戏主角、电视剧主角、小说主角、动漫主角之类的。

  PS:我觉得这已经不能算是小脑洞了,它快要变成长文了!

  PPS:我啊!实在不知道那位银发钢琴男是什么身份,虽然大多数人站的是boss牌,但我想了想依旧给他发了一张中立牌!毕竟他怎么看都不太像坏人,倒是某些方面和时间观测者很像。

  PPPS:写到后来,发现这玩意和我一开始的小脑洞完全不是同一个东西啊!所以事情是怎么一步步发展成这样的啊!

  PPPPS:不太清楚悠然的正牌evol是什么,游戏里一直表现的是预知,但我总觉得这并不是完全觉醒的模样,所以这里悠然的evol我就私设成言灵了!

  

  

  

  

  一座荒山上,白起在捡接下来要用的柴木、许墨正在对着说明书搭建晚上睡觉用的小帐篷、周棋洛在一旁拿着木签将薯片一片一片的串上去、李泽言一脸认真的摆弄着烧烤架,而悠然则是一边看风景一边等着享受四位大佬的成果。

  悠然觉得这简直就是她在这个冬天过的最愉快的一天,哪怕是因为昨天那场上了社会版头条的“多方黑社会组织于游乐园聚众火拼,伤亡惨重!!!”的群架事件使得游乐园关门,让她从一开始的游乐园计划变成了爬山野营计划也毫不在意。

  因为她不用担心自己的小破公司会不会破产,也不用担心BS的人有什么阴谋,更不用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出现的修罗场,虽然总会有从各个方位射来的子弹,但都被及时撑起防护罩的许墨给挡下了,所以总体来说还是可以打上个九分的。

  “今天可真是美好的一天啊!”呼吸着一口新鲜空气,悠然这样感叹着,然而她却忘了她觉醒了毒奶evol!

  李泽言看着落在他刚架好的烧烤架上的白猫良久的沉默着,他在思考为什么这里会有一只猫?该不会那个白痴说的是真的?垃圾桶放久了会长出猫来……不对啊!这明明是烧烤架啊!难道烧烤架也有同样的功效?

  那只白猫也保持着相同的姿态沉默的盯着李泽言。它也在思考,这个人类在干嘛呢?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是发现了我的身份了吗?那我现在是要继续观察他们还是直接打晕了带走?

  李泽言本来是打算将这只猫赶走的,但看了看前方坐在大石头上看着风景的女孩,还是一把捞起了这只猫,走到悠然面前,在她惊讶的神色下将那只猫扔进少女的怀里。

  行云流水的做完这一整套动作后,李泽言满意的回去折腾他的烧烤架了,独留悠然一人在风中凌乱。

  [捅刀者联盟聊天室:

  悠然:哎?!什么情况?

  千琯:呃……大概是李泽言送了你一只猫?

  悠然:不!我想知道的是他为什么会突然送我一只猫啊?

  暖暖:或许他以为你喜欢猫吧!

  悠然:我可从来没说过……啊!!想起来了!

  旅妹:……我也想起来了!不会吧?!

  千琯:你们说的该不会是……?不可能吧!他居然真的去找了吗?

  旅妹:总之……这种事情,试一试应该就知道了吧!]

  

  

  

  

  

  

  稍微有点迟了啊!

  一日三更成就达成①①

  

  

评论(9)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