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我今天就想骂人!
不为别的,我就是觉得这些弹幕评论让我的视频观感极为差劲!

        不是很懂有些个别的腐女,

  在言情动漫小说里给男男拉CP!

  甚至满屏充斥着让女主去死!

  男男才是真爱,

  女主真恶心之类的话!

  黑我沐橙、

  黑我奈奈生、

  黑我悠然、

  黑我雪女、

  结果看到别人写原著BL、同人BG的文时,

  疯狂的上来踩!

  拉一大群人来骂,

  甚至逼得作者封笔!

  双标玩的真是666666啊!

  是不是在你们心中耽美就是比言情高贵!

  又或者说你们根本认为女人是低贱的生育工具?

  所以你们能够在言情里强拉耽美,

  却决不允许在耽美里拉言情呢。

  难道耽美在你们心中就是那种特殊的应该被保护起来的存在吗?

  同性恋和异性恋都是平等的,

  如果不抱着这样的念头来看待问题,

  那么你们所谓的腐,在我看来,

  就是嫉妒女主,宁愿他们互弯,也不愿意让别的女人得到的绿茶婊而已。

  首先我本人并不是个腐女,但我言情、耽美、人妖都看,上面说到的那个耽美里拉言情,其实是今天才看到的,一本永远不会再更新的同人。

  我今天说了那么多,也不为了别的,我只是想说:

  舆论真可怕!

  键盘侠真吊!

  腐癌真恶心!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