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棠

一个鸽王
写东西全凭激情
激情没了更新就遥遥无期
但只要我活着就绝对不会坑

《第一周目:元气少女缘结神篇1》

小学生文笔,轻喷噢!
无CP向,本人不太喜欢拆官配,此生唯一拆过的官配也就是路米了,没错我萌神米!
北极圈的寒冷你们不懂!



  大家好!我是乔羽,我似乎是穿越了!不对,应该说我似乎是带着王者荣耀系统穿越了!
  一位巫女服饰模样的双麻花辫少女凌空漂浮在蔚蓝色的大海里,翠绿色的瞳孔隐藏着深深的哀伤,她神情冰冷的看着眼前透明的操作界面!
  卧槽(*`へ´*)!什么情况?这年头穿越这么泛滥的吗?谁她妈要穿越?呜呜呜呜(┯_┯)说穿越就穿越,尼玛问过我意见了吗?
  我做错了什么了?
  我只是打了一场排位而已啊!
  我刚发工资啊!还没来得及出去大吃一顿啊!钱用不了,那我之前一个月岂不是在打白工?心好痛!
  还未等乔羽伤心完,系统界面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任务提示。
  系统:以非明言形式使指定人物说出三句指定台词。 (拒绝即死亡)
  乔羽:“……呵呵” 笑着活下去JPG
  突然一股子吸力自下方出现,乔羽向下极速坠落。
  等到再次睁开眼睛时就看到几只渔船在海中左右摇晃,前方还有被掀起的巨浪,慢着……
  卧槽(*`へ´*)那是什么?这不是人吧?这特么一定不是人吧!麻麻我害怕!
  不过仔细看了看对方的血条后,乔羽冷静了下来,不过是两个1000血的小怪而已,怕什么?
  她提着灯笼飘到那两个小怪面前, 一句话不说就直接给对方来了一个惩戒,随后用鲤跃之潮将对方击退,避免其对自己的物理伤害,最后一个决断之桥送他们上西天!
  乔羽努力的忽视掉小怪头冒出的金币,她转身对渔民问道“没事吧?”
  那些渔民非常感谢救了他们性命的乔羽,看到乔羽穿的一身巫女服,甚至还以为她是出云的神明,立刻跪下了,乔羽觉得自己受不起这个大礼,赶忙让他们起来。
  “您是神明吗?”“是神明听到了我们的祈愿,所以来救我们了吗?”“……”
  乔羽:“……”她似乎是找到了可以包养她,不……是可以收留她的人了!
  想了想,乔羽道“我是沧海之矅大乔,你们可以叫我乔羽。我是来自华夏古国的神明,现如今没有什么地方可去,你们有谁愿意收留我吗?”
  渔民们虽然没有去过华夏,但到底还是有人听说过,在大海的另一边有着一个十分庞大的国家,令各国臣服,是这世上当之无愧的第一国。
  来自这样国家的神明,自然也是非常厉害的!
  于是,就这样乔羽被带到了渔村。
  自此乔羽过上了居委会大妈的日子,平时跟随渔民们出出海,打打怪,有时候还要帮忙调节一下村民纠纷,帮受欺负了的村民出头,偶尔还会福至心灵的研究一下神话体系中的术法,再改良一下自己的技能,实在是悠闲的很呐!
  摔!谁要来当这个居委会大妈呀!那个指定人物怎么到现在还不出现?真当她很悠闲嘛?
  由于乔羽的有求差不多都应的名声,很快渔村周边的一些城镇都知道了有一位护佑出海平安的神明,于是都来信奉她。
  不过堪堪一年,海边就已经建立了一座属于乔羽的神社。
  …………
  手持着不断滴血的狼牙棒,有着火红长发的大妖怪,无情的收割着一条又一条的生命。
  “哈哈哈哈,太无聊了!这群人类可真是太弱了!完全提不起兴趣呢!”
  熊熊大火燃烧着,焚尽所能接触到的一切。立于红发大妖怪身后的银发男子没有出声,但他那标志性的狐耳和尾巴早已暴露了他的身份。
  狼狈逃跑着的人类临死前向前方的同伴大喊道“是恶罗王!快去通知乔羽大人,立刻撤离!”
  …………
  乔羽十分无聊的待在神社里,觉得简直要疯!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别说电视电脑网络了,就连小说话本都没有啊!平日里除了听听村民们家长里短的八卦就是数蚂蚁了!
  再这样搞下去,她可能任务还没完成,就先自己无聊死了!
  正在内心吐槽着的乔羽突然发现神社外出现的村民,那些村民有的身上还带着伤,他们十分焦急的向神社跑来,一位村民看到乔羽,连忙跑上前去“乔羽大人,恶罗王来了!他……他杀上来了!”
  乔羽一听有人打上门来,当时就炸了!尼玛,打了老子的小弟还敢到我家门口撒野?真当她是吃素的吗?
  蔚蓝色长发的少女,手提灯笼,薄唇清启。清冷的声色如同珠玉落盘“漩涡之门!”
  …………
  长谷部看着眼前愈来愈近的血色狼牙棒,闭上了眼睛,大声喊道“乔羽大人一定会救我们的!”
  恶罗王轻蔑一笑,正准备说些什么,却发现刚才还在四散逃跑的人类全都不见了!
  站在恶罗王身后的银发妖狐见此情景,皱了皱眉,他姿态优雅的像是个贵公子“这个乔羽似乎不简单。”
  恶罗王依旧无所谓的哈哈大笑着,眼神嗜血“这样才有趣不是吗?兄弟,你就看着我把那什么乔羽的头拧下来吧!我可是很想看看那群人类最后的希望,被我狠狠踩在脚下的模样呢!哈哈哈哈哈哈!”
  乔羽看了看已经被挤满了的神社,随后看向了人群中的一位大名“在我回来之前,所有人不要踏出神社一步。”
  未等他们回答乔羽便转身出了神社,立于神社前,乔羽静静的等待着即将出现的敌人。
  不过片刻,恶罗王一行人就来到了神社前。恶罗王的追随者十分多,乌泱泱一大片完全看不到边,乔羽觉得有点悬!
  再看看恶罗王和巴卫的血条……
  乔羽:“……”这已经不是悬不悬的问题了!会死的吧!绝对会死的!两个主宰、一百来个红蓝爸爸、外加近千名小怪!
  完全不能硬肛啊!
  正在乔羽慌张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系统提示音救了她一命。
  [滴――指定人物出现――现已绑定为队友――请让指定人物说出“这个孩子好可爱啊!”]
  乔羽:“……”我选择死亡!
  恶罗王一脚踩在神社前的小石狮子上,看着面前神情淡漠的少女,态度嚣张的说道“你就是那个乔羽?”
  蔚蓝色麻花辫的少女,静静的看着面前嚣张的大妖怪“吾乃沧海之矅――大乔。”
  恶罗王相当不屑的撇了撇嘴“我管你是什么!你最好期盼着自己比我想像中强一点,让我玩的尽兴一点!”
  话音刚落,恶罗王就拧着狼牙棒冲了上去。看着眼前的少女不闪不避的模样,恶罗王觉得真是无趣极了,这么快就要死了……
  哎!什么情况?看着少女完好无缺的站在他面前,甚至连衣角都没有一丝损坏的恶罗王觉得很是不能理解,明明是打到了呀!按照他的力度对方不死也是要残的,怎么会?
  不信邪的恶罗王再次对着乔羽一顿胖揍,然而乔羽依然是维持着她那平静无波的冰块脸,不闪不避。
  傻了吧!队友之间是不能互相伤害的!不过话说起来巴卫真的好帅啊!本来以为二次元转三次元多少会有点幻灭的来着……
  她静静的看着恶罗王像是在看着一个闹脾气的小孩子!
  恶罗王被她这样的眼神看的愤怒无比,只想把这个可恶的生物撕成碎片,然而,无论他怎么努力,就算对方站在他面前不闪不避,他都没有办法打到她。
  绝望!
  而另一边,巴卫看到这样的情况也准备上前试试,狐火在他手心凝聚。
  此时乔羽也不管正在努力朝她身上挥舞着狼牙棒的恶罗王了,巴卫和她还不是队友,这一招如果打中一定会掉将近三分之一的血!
  乔羽右手一挥一个漩涡之门扔到了妖怪群中。
  与此同时,王者峡谷里 。
  老子天下第一(小乔):黄忠,你会不会玩? 开大啊!
  宝宝最可爱(王昭君):家还要不要了!守家啊!
  一枝花(妲己):优先推塔!!!
  我真不坑(黄忠):李白别打野了,我们团一波!
  黄旭一个三技能收掉了蓝爸爸,刚想打字就看见大乔四技能的小圆圈,本着队友能救一个是一个的原则,他毫不犹豫的点了下去,没准还能收到一两个人头也不一定啊!
  结果画面一转就到了一个以前完全没有见过的地方,并且自己还被一大群怪给团团围住了!
  千里送超神(李白):大乔这是把我们传哪了?
  宝宝最可爱(王昭君):什……什么鬼?
  一枝花(妲己):不对啊!我们家哪来的大乔?
  老子天下第一(小乔):新地图?
  千里送超神(李白) :卧槽(*`へ´*)塔呢?
  我真不坑(黄忠):你们的关注点偏了吧!先把这群围着我们的小怪打掉啊! 老子要残血了!
  大乔:黄忠、小乔、王昭君叠加开大,别的先别管,先收一波再说!
  大乔:李白、妲己拖住敌方巴卫,我马上到!
  一枝花(妲己):卧槽,这不是我男神嘛!天美要出新英雄了吗?我一定要买!
  千里送超神(李白):什么呀?跟我狐白差不多嘛!
  巴卫皱了皱眉,看向两个向他攻来的狐妖,手中狐火还未脱手,就惊觉自己不能动了,而那两个狐妖更是趁此时机把他打成了重伤!
  巴卫:“……”我有一句卖妈批我现在就要讲JPG。
  一枝花(妲己):卧槽,这新英雄什么定位?一般情况来说我一套带走一个脆皮不是事,怎么我和李白两个人围殴他还剩半管血呢?
  千里送超神(李白):看他技能明明就是法师输出位的!为什么血这么厚?我有预感,这个新英雄一定会被削!
  恶罗王看见自己的好兄弟受伤后,也不再管乔羽,直接挥舞着狼牙棒上前,然而让他绝望的是,他完全没有办法伤害到那两个妖怪! (恶罗王限定版怀疑妖生.JPG)
  乔羽看己方队友都差不多半血了,立刻喊道“残血抱团,送你们回家――宿命之海!”
  于是乎,五脸懵逼的被传送过来的妲己、小乔一行人又被五脸懵逼的传送回去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